close

嗨 我是個 髮型設計師 喜歡看到顧客滿意的笑容 也喜歡面對你們一起解決髮型上所有問題 🤗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 美 醜  觀念都不一定

愛美 是所有人都想擁有的 理想

但 妳 你 確定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 髮型

  

本人屬於 稀疏細軟髮 懂的與我相同者必知

容易塌陷 出油 易毛躁 不容易使捲  髮量稀疏

容易上色 吹乾簡單 燙髮容易軟化 視覺輕順 造型多變

以上是我列出 通點 如同有也有 那像是此類顧客大多都有個疑問🤔️

我們能 剪短 打雹 漂髮 燙捲 嗎 🤔️ 一個一個我細細說明

剪短: 通常想修剪微極短大多希望能為您燙個空氣燙中大捲使造型更蓬鬆

打雹:如果您的髮量極多 我會建議為您調整根部及髮尾量度重度

漂髮:其實細 粗 髮都尚可 每位您所選設計師都會為您搭配屬於適合頭髮性質的SOP 所以溝通需先知清楚

燙捲:如果是和我相同髮型我會建議從髮根開始作業使頭髮撐蓬捲度中大捲開始作業 這樣一邊可以不易蹋髮尾也有迷人捲度



其實尋找一個適合髮型同時也是尋找了解您的設計師

有了溝通 沒有什麼比不上這樣的美 ❤️

這次先打打細軟髮 下次來個粗硬髮 

喜歡本人文章幫忙分享留言按讚👍

有髮型問題都可提問 與你們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